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大家好我是长安没错我又改名了我知道错了
不过至少头像木有改但依旧打滚求原谅/根本没人会看到这句话好吗
小透明一个同时也是不拖文会死星人XD
欢迎大家找我玩(●°u°●)​ 」

【All叶】For the glory (4)

第一卷 新的开始,兴欣的成立!


轮回军团内。
江波涛觉得自己心好累。
望着眼前面无表情的队长,江波涛内心有点不平静。
本来话就少现在连表情都没有了队长你要我怎么翻译啊神情都察觉不到了好么?!
以上来自OOC的九点水大大。
下面才是真正的江波涛的反应。
……
和队长同样的面无表情。
轮回的队员表示这是在看到了今天的报纸之后发生的事。
正副两个队长不说话,也不泄愤,只是静静的思考着人生,身后是淡淡的忧伤。(这画风不对了是我的错么?那个淡淡的一定不是蛋蛋的忧伤我发誓!)
最终是队员杜明开的口。
“队长,要不我去把叶神给您抓回来?”
其实杜明说这话也只是个玩笑,调节调节气氛罢了。
只是接下来齐齐望向他的两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让杜明有些瞠目结舌。
队长副队长你们还好么?
二人的目光在看了一会之后黯淡了下来。
周泽楷蹦出了一个字:“弱。”
江副队长兼翻译紧随其后的说道:“队长的意思是杜明你太弱是抓不回叶神的。”
“太弱”两个字深深地打击到了杜明,他深吸一口气,道:“队长我开玩笑的……”
“不能开。”周泽楷这词蹦出了三个字。
江波涛赞同道:“这种玩笑不能随便乱开万一别人当真就不好了。”
杜明泪流满面。
队员们看到后纷纷点蜡,果然轮回里所有人都知道叶秋对两位队长很重要,除了杜明这个迟钝的笨蛋。

评论(6)
热度(57)

© 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