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大家好我是长安没错我又改名了我知道错了
不过至少头像木有改但依旧打滚求原谅/根本没人会看到这句话好吗
小透明一个同时也是不拖文会死星人XD
欢迎大家找我玩(●°u°●)​ 」

【All叶】叶神请认命 (2)


“卧槽叶修你和幸运E 在干吗?!”
张佳乐一听声音瞬间从叶修身上弹开,活像被人捉奸的小媳妇。
叶修对此倒是很淡定地打了声招呼:“黄烦烦你来得挺早啊。”
站在门口的黄少天手指颤抖地指着叶修,眼神不断在那二人之间游离,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终于,在叶修略带疑惑的目光下,剑圣大大的话唠技能爆发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乐乐不是说好在所有人没表白之前不许对老叶出手的吗凭什么你可以违反规定啊靠幸运E你个不守信用的混蛋再也不相信你个四亚王了!不对你都出手了规则也就不用遵守了也就是说我也可以下手了!”
在捋清了思维之后,黄少天渐渐地从开始的愤怒逐渐的转变为激动和欣喜。
而话唠的攻击正轮番轰炸着叶修的脑神经。
什么,情况?
张佳乐心里明白的一清二楚,刚刚的确是越矩了,但他并不后悔。因为他早就因为当初和那帮心脏大师定下协议而后悔万分了!
他张佳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别人管得着么!
想到这,张佳乐又一次的扑向叶修,却在快要碰到之时被人拦了下来。
是年轻的枪王大大周泽楷。
周泽楷帅气的脸就在眼前而张佳乐却不为所动,也是,你见过两个情敌之间友好和谐的吗?反正我没见过。
“周泽楷你干嘛?”
枪王大大一脸坚定:“不可以。”
不可以?张佳乐有点蒙,这很明显是答非所问吧?江波涛大大你快回来我一人真的承受不来!
于是接到来自张佳乐的召唤技能的九点水大大飞快赶到了案发(划掉)事故现场。
在搞明白了前因后果后,江波涛解释道:“队长的意思是说,你不可以侵犯叶神。”
“侵犯你妹!”张佳乐被人戳中痛处后欲哭无泪。
情敌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啊。
黄少天!你是什么时候把老叶揽在怀里的!
周泽楷!你又是什么时候跑到老叶怀里的!
江波涛!你干嘛紧紧抓着老叶的手不放开!
还说我侵犯,你们简直就是一群禽兽!
张佳乐虽气,但却是敢怒不敢言。
因为他看到了在门口的韩文清等人。
“闹够了没?”韩文清的声音总是给人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叶修虽然不懂现在什么情况,但他总觉得只要到了韩文清身边就可以屏蔽这些人的眼神:“哟,老韩来了,快到这边坐。”
韩文清有些莫名其妙的,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
不过他还是按照他说的走过去,然后坐了下来。
黄少天周泽楷和江波涛三人虽然有些不甘心,但也只能作罢。
反正来日方长,有的是机会!

评论(6)
热度(103)

© 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