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大家好我是长安没错我又改名了我知道错了
不过至少头像木有改但依旧打滚求原谅/根本没人会看到这句话好吗
小透明一个同时也是不拖文会死星人XD
欢迎大家找我玩(●°u°●)​ 」

【SD】Once a pirate, always a pirate ·1·

*加勒比海盗PARO

*人物可能OOC

*萌了这么长时间不产有点不好意思……第一篇SD求不喷跪谢qwwq

*正剧没人看系列又来了

*开坑剁手

 

楔子
-
“Fifteen men on a dead man's chest, Yo ho ho and a bottle of rum. Drink and the devil had done for the rest, Yo ho ho and a bottle of rum.”
男人哼着小调,手里拿着朗姆酒瓶掂了掂,空的。
“Damn it,现在连一瓶Rum都喝不上吗?”男人骂了一句,将酒瓶狠狠甩向身后。
酒瓶砸在甲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却并没有碎。
男人没有听到想象中的碎裂声,更加暴躁了:“哦我的天现在我连摔碎一个酒瓶的力气都没有了吗?还是现在Tortuga产的酒瓶质量提升了?”
然而深邃的大海并不会给他答案,偶尔跳出来的飞鱼也不会。
正当男人忙着从已经积了不少水的船舱内往外舀水时,远方吊着的几具骸骨出现在他的视线中。他表情忽然变得肃穆,与之前决然不同。他摘下帽子置于胸前,左手行礼,以示尊重。
牌子上写着一句话:“Pirates ye be warned.”
怀着一颗敬畏之心,男人继续舀起了水。
可惜舀的那几瓢水根本没什么卵用。
当船完成了它的使命,也就是护送男人上岸之后,它变安心的沉了。
男人继续哼起了那首小调,消失在了人群中。
-
Governor Moore家中。
“早上好,Mr.Wesson。你的脸色看起来可不太好。”Govenor Moore关怀的问道。他很喜欢眼前这个年轻人,可惜出身太过平凡。
Sam Wesson腼腆的笑了笑,说道:“谢谢您的关心,我很好,只是睡眠时间少了点。不过为了这家伙,少睡点没什么。”说完打开了手中的盒子,盒子里静静的躺着一把剑。
Sam是镇上数一数二的铁匠。他有着英俊的外表和高大的身材,而且谦逊有礼又不失热情,是镇上不少未婚小姐的意中人。
可惜他的目光从未从现在正从楼梯上一路小跑下来的这位小姐身上移开过。
“Hey,Sam!”Jessica开心的打着招呼,却在瞥见了自家父亲脸色时改了口:“我的意思是,早上好,Sam。”
Jessica是Governor Moore的女儿,姣好的面容和身材加上她的身世使她成为了贵族圈子中的红人,以及许多绅士们心中的完美的妻子人选。
Sam清清嗓子:“早上好,Jessica。”
然而这一称呼引起了一旁Governor Moore的注意:“Mr.Wesson,这样直呼一个小姐的名字可是很失礼的。还有你,Jessica,这样称呼一位绅士可不怎么有趣。况且你马上就要成为Commodore Norrington的妻子了。”说完关上并结果盒子,拉着Jessica离开了。
一句话伤了两个人的心,不得不说Governor在这方面还是很在行的。
Sam望着离去的马车,心中有些失落。
-
初遇
-
Dean Winchester,之前哼着歌沉了船的那个男人,刚刚随手救了Miss.Moore却又以她为人质暂时逃过一劫的男人,正拼了命的跑着。
毕竟没有哪个海盗会希望被抓到监狱关一辈子。
对,Dean是个海盗。而且就技巧来言,还是个不错的海盗。
他随手推开一扇门,里面是个铁匠铺。
看来可以休息一会了,Dean想着,或许还能顺便借点有用的东西。虽然这借了之后基本上就很难有机会还了,但Dean还是希望能把这种行为称作“借”。或许是因为这听上去不会让他太像一个……贼。
尽管他的确当过贼,不过那都是很久之前了,久到Dean都不忘了他是不是当过贼了。
但他的职业素养还是在的,比如说现在他那轻的跟猫咪走路有一拼的脚步声。
他拿起一个铸造锤仔细的观察着,门却在这个时候“吱呀”了一声。
有人进来了。
Sam打开门,店内的一切都像他离开之前一样,除了两样东西。
他凝视着自己的锤子,而后眼睛一撇,看到桌子上突然多出的一顶帽子。Sam伸手想拿起那个帽子,却在碰到它之前被人用剑打了手。
“Don't you dare touch my hat!”
Dean右手拿剑,剑尖指着Sam;左手从桌子上拿起自己的宝贝帽子,迅速的戴上。这顶帽子可是他老爸给他的,他可不会让任何人玷污它!
Sam上上下下打量着这个不速之客,肯定道:“你是一个海盗。”而且是一个长得不错的海盗。
的确,Dean的长相值得他骄傲,尤其是那双Sam无法用语言形容出来的绿眸。
God,他的眼睛就像上等的祖母绿一样优雅!不,优雅不是用来形容海盗的。Sam正努力在脑海里寻找出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森林?不,他的眼神虽然和森林一样幽绿,却比森林深邃得多。
星空!他的眼里有着一整片天空,还有天空中最璀璨的星辰!Sam曾经看到过极光,而此刻他在Dean的眼睛里看到了那种令人窒息的美。
而后,Sam反应过来了。
我怎么会这样形容一个海盗?!而且是刚刚把Miss.Moore当成人质的海盗!
可等他回过神,Dean已经扑了上来,与他缠斗。
虽然Sam在家也会练练格斗,但毕竟比不上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海盗。所以结果就是他被Dean压到了身下。
Dean居高临下地看着Sam,道:“你碰我帽子的代价。”
“可我根本没碰到它!”Sam剧烈的挣扎着。
“Wow wow wow, easy tiger。我没想着要伤害你,你明白吗?”见Sam仍然迷茫着,Dean暗骂一句,继续说道:“现在,我移开身子,从后门出去。而你,不能阻止我,你能做到吗?”
Sam听到了这句话却是很快的摇了摇头。
Fuck!Dean翻了个白眼,拿出自己之前找到的绳子,将Sam绑在身后的柱子上。“听着伙计,我不管你是……”他飞快地说着,却在看到Sam脖子上的挂坠时停下了。
那是一个人头一样的护身符。
“你他妈的怎么得到这个的?!”

评论(6)
热度(11)

© 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