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大家好我是长安没错我又改名了我知道错了
不过至少头像木有改但依旧打滚求原谅/根本没人会看到这句话好吗
小透明一个同时也是不拖文会死星人XD
欢迎大家找我玩(●°u°●)​ 」

【All叶】For the glory (2)

We promise that we will fight for the glory till the last second of our lives.
我们宣誓,我们会为了荣耀战斗直到生命的尽头。

 

*正剧(意思是会刷很多剧情⊙▽⊙/并不是

*当然也会给其他人发糖,不然怎么叫all叶  /笑
*私设与OOC贯穿全篇
*兵团梗
*只接受叶受 例如双花、喻黄等cp不会出现在本文
*新人拜lof?
*欢迎订阅For the glory TAG

第一卷 新的开始,兴欣的成立!

 

 

次日,一条爆炸性的信息出现在各大报纸的头条。
嘉世老板陶轩亲自发表声明,斗神一叶之秋因背叛兵团而被逐出嘉世,现下落不明。
一夜之间,这条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此事引起了联盟方面的高度重视,包括其他兵团的高层。
蓝雨兵团内。
“队长队长你看没看头条叶秋那家伙竟然背叛了嘉世哎!这个叫陶轩的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叶秋待在嘉世十年了为嘉世拿了多少总冠军他竟然说他叛变这人脑子是不是有病!我现在就去一枪爆了他你说好不好队长?”
夜雨声烦,真名黄少天,蓝雨的王牌狙击手,标准的机会主义者,此刻正向自家队长宣泄想叶修想疯了的思念对这则报道的强烈不满。
“好。”

声音温润不失磁性,这是蓝雨队长喻文州,代号索克萨尔。
黄少天一愣,在那一秒钟之内他想了很多,其实他是真的很想干掉那个满口胡言乱语的人,说要爆了他并不是玩笑。
只是没想到队长会同意。“队长,真去啊?”
喻文州微微一笑,点头道:“只不过是嘉世的团长而已,杀了也无所谓。”
黄少天感觉自己背脊一凉。麻麻,我的队长心好脏怎么办我不忍直视。
只不过是“嘉世的团长”而已。
别的不说光这一点,就够他受的。现在苏沐橙还未离开嘉世,如果他真的去了,万一到时候二人兵戎相向,完事了叶秋再找他“切磋切磋”,那就真的是灾难了。
不过床上切磋的话他倒没意见
“咳为了我们军团之间的友好关系我决定放他一马他的命就留着叶秋来取好了队长你说怎么样?”
喻文州继续微笑,颇有种“孺子可教”的感觉。
这时,旁边的卢瀚文插了一句:“队长,少天前辈,听上去你们挺关心叶前辈的,但是他都生死未卜了为什么你们还能这么随性的聊天?”
二人听后相视一笑。
“那家伙有九条命,死不了。”
TBC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