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大家好我是长安没错我又改名了我知道错了
不过至少头像木有改但依旧打滚求原谅/根本没人会看到这句话好吗
小透明一个同时也是不拖文会死星人XD
欢迎大家找我玩(●°u°●)​ 」

【All叶】For the glory (5)

这章后面将设定介绍下OvO


而此时直接导致了所有队长画风不对的罪魁祸首叶秋,却悠哉悠哉地站在了一座黑色建筑物的门前。
那座建筑物上写的很明白:荣耀监狱。
叶秋并没有刻意的躲开其他人,他只是想好好的打一场,于是便来到了这栋被人称为“地狱的试炼场”的监狱。
说是监狱,里面的却不只是穷凶极恶的暴徒,还有一群有着一定实力,渴望通过磨练来证明自己的年轻人。
叶修不是年轻人,也不想证明什么。
只是想打一场而已。
就像一开始他加入嘉世的目的一样,只是为了能够酣畅淋漓的释放自己,仅此而已。
所以他回来了。
不错,是回来。毕竟,这里是他开始的地方。
叶秋笑了笑,抬脚迈了进去。
外面虽是一片阳光灿烂,可监狱内的光源却是少的可怜,待叶秋的眼睛适应了黑暗,他开始朝那唯一的光源所在处走去。
那是狱警的值班室。
值班的是个留着半长发的青年,长的还挺帅,此刻正无聊地翻看着一本《星座解密大全》。
叶秋好笑的敲了敲窗口:“喂。”
青年吓了一跳,开口却是一句不着边的话:“如此的来无影踪,你是双子座吧?”
双子座?叶秋一愣,自己的确是双子座没错,但这话题搁这个地儿,好像不大合适吧。
“我想去第十区转转。”
那青年不理会,依然执着于星座:“你是双子座对不对?”
无奈之下叶秋点点头,道:“现在可以放我进去了?”
青年反应过来,“哦,你需要登个记,填一下代号,还有真实姓名。如果之前有档案的话就填原来的。”
叶秋接过笔,却突然不知道要什么代号好。
一叶知秋?不好,太有针对性
干脆跟老韩凑一对?起个长河落日?好像有人了。
大眼的王不留行没法儿凑,小周和黄少天的也不行,喻文州的又太抽象,细细数下来,好像还真起不出来个名字。
沐橙的沐雨橙风……
沐橙……
沐……
叶秋一阵失神,带到回过神来青年已经在催促,他赶紧提笔写下代号,交了上去。
青年结果登记簿,念叨着:“君莫笑……我找找,哦,有档案。好了,这是你的生存证明,拿好。”
每个人的生存证明都是独一无二的东西。物如其名,是一个人活着的证明,如果你的生存证明不复存在或被剥夺,那么只有两种可能。第一,你死了。第二,你活着,但等同于死了。
这片大陆上的人,在十八岁成人礼上便有资格选择自己的生存证明,并为自己以后的人生负责。
一旦生存证明被剥夺,那么你之前所有的打拼所有的努力,全部作废。这也就是所谓的活着但等同于死了。
有些人奋斗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谋得了个一官半职,却因为生存证明被剥夺而一落千丈。
而叶秋不是一般人。
生存证明被剥夺这种事对他来说无非就是从头再来,即使他现在已经27岁。
君莫笑的生存证明,是一把伞,一把名叫千机伞的伞。

评论(6)
热度(55)

© 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