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大家好我是长安没错我又改名了我知道错了
不过至少头像木有改但依旧打滚求原谅/根本没人会看到这句话好吗
小透明一个同时也是不拖文会死星人XD
欢迎大家找我玩(●°u°●)​ 」

【乐叶】同居后的日常

写的不好请大家原谅

其实这已经完全脱离了日常的范围= =

点文的那位同学我对不起你 @YLlan 如果不满意我会另写QAQ跪求原谅

写着写着写跑题了这不是我的错QAQ

于是,1,2,3,开始。


张佳乐和叶修是什么关系?
这话要搁在以前,人们会说,他俩一个是四冠王自带嘲讽技能一个是四亚王外附幸运E体质。
可是自从叶修发了一条微博后,全荣耀玩家都知道这俩人成了恋人。
还是热恋中的恋人。
让我们恭喜一代心脏大师成功转型为脑残大师恋爱大师。
叶修这边倒还好,解决了苏沐橙急于想把哥哥嫁出去的问题后一身轻松。
可张佳乐那边的情况可就不怎么好过了。
在自家俱乐部里,队长黑着脸副队没表情,整个霸图内充斥着无边冷气,队员在大夏天感冒的那是接二连三。
比赛中被那群要么心脏要么猥琐的情敌们打压的一无是处,张佳乐觉得自己的心好累。
冯主席请再给我十包救心药!
好在微博和lof的小天使们疯狂刷乐叶的举动让他暖了心。
叶修V:[图片]哥和乐乐的新家,羡慕吧?
乐叶虐我千百遍:首杀!话说这是同居的节奏?
我待乐叶如初恋:二楼!这这这这这这这图片幸福值破表啊!祝福叶神和乐乐!另外壮哉我大乐叶!队形顶起来~
乐叶万岁:楼上两人滚去结婚吧这么默契的ID不去结婚可惜了哎我好像歪题了QAQ我错了乐乐你终于成功把到了叶神乐叶党给跪另外壮哉我大乐叶+1.
兴欣男神教:要不是楼上是乐叶党我还真以为是剑圣大大的马甲w壮哉我大乐叶+2【咦我不是兴欣叶么难道是路转粉?!
SHY:双花叶党表示没有平叶不星湖QAQ
YY党走起:喻叶党表示心已碎手已废累感不爱QAQ
喻文州V:张佳乐出手了。@黄少天V @张新杰V @韩文清V @王杰希V @周泽楷V
YY党走起: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看到我男神惹!喻队竟然是职业选手中第一个回复的QVQ果然是真爱!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喻队果然心脏-v-另外壮哉我大乐叶+3
王杰希V:这么快?o_O
累感不爱:楼上是说乐乐出手的速度还是喻队的手速XDDDDD
累感不爱:唉唉唉唉?!楼上上是杰西卡大大?!!!!!
韩文清V:叶修你等着。
乐叶万岁:乐叶党莫名感到压力,想交钱包的心情停不了QAQ
我待乐叶如初恋:莫名感到压力,果然韩队是行动派么为乐乐点蜡[蜡烛],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给叶神点蜡?因为韩队怎么舍得打叶神XDDDD
乐叶虐我千百遍:楼上确定不是黑?确定不是披着乐叶马甲的韩叶党?
黄少天V:我靠靠靠乐乐你妹你个混蛋幸运E竟然先出手!@#¥……&)()(**&……%¥#@@¥%……&**()))(*&……%%
满地都是黄叶:黄少这是肿么了?
流木V:正被队长按着脸滚键盘。
满地都是黄叶:莫名感受到了一种恶意肿么破= =
周泽楷V:封楼,前辈等我。
以上来源于叶修的微博。
那张照片中,张佳乐搂着叶修的腰,笑的一脸灿烂,眉眼弯弯。叶修眼神中带着半分无奈半分宠溺,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整个人干净整洁简直苏到爆。背后是草绿色的墙壁配着白底碎花的沙发,一派清新风格。二人手中的心形抱枕彰显着他们之间的甜蜜。
“我说乐乐,这张照片你都看了无数次了,你不嫌烦哥都嫌烦了”叶修端了杯绿茶给张佳乐,顺便瞄了一眼他的电脑,结果电脑上又一次出现了那张被转发了几百万次的照片。
张佳乐嘿嘿一笑,接过绿茶顺便把叶修揽到自己怀里,指着屏幕上的叶修说:“这张脸看一辈子都不嫌烦。”
张佳乐很少说这样的情话,叶修也是,他们一般都习惯把爱付诸到行动上。
但这种话偶尔听听好像也不错,叶修笑笑,在张佳乐脸上印上一吻。
叶修很少主动,所以在这样难得的时刻里,张佳乐决定做些什么。
就在张佳乐化身为狼要将叶修扑倒之时,门被打开了。
二人就那样僵持着,谁都不动。反正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还有什么好遮掩的?
站在门后的是笑眯眯的苏沐橙,而苏沐橙身后是一群笑眯眯的狼。
“前辈和乐乐交往怎么都不提前说一声呢,害得我们很伤心呢。”喻文州带着惯有的微笑说道,只是那笑意却不达眼底。
叶修同样以一个微笑回道:“喻队虽然是队长,但哥的私事不一定全部都要告诉队长吧。”
黄少天依旧是那么烦,只是这次却不是为了和叶修PK,而是选择了集火张佳乐。
“卧槽乐乐泥煤的出手怎么那么快不可以叶不修是我的你不能和我抢有本事来PK不服来战!虐你个四亚王还不是分分钟的事还有叶不修赶紧跟我和队长走不可以呆在这种花心男身边!百花缭乱百花缭乱,听上去就很乱,而且花!哪有我和队长好!”
“跟着你们走才是进了狼窝吧!还有我tmd哪里花心了黄少天你给我说清楚!你那个夜雨声烦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种名字一听就知道很烦!”张佳乐毫不示弱地呛道。
韩文清冷着脸道:“叶修,你还欠我一个回答。”
叶修望着这个十年的对手,叹了口气,一把拉住张佳乐,张口吻了上去。
苏沐橙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唔,原来是叶修哥主动啊,乐乐你真的弱爆了,看看人家韩队是多么的勇往直前,啧啧,得好好跟人家学学啊。
周泽楷本就不好的脸看了这一幕后更是失落,前辈他终究是不属于自己的吗……
张佳乐也是一愣,没想到叶修会这么主动,但是送上门的吻怎么可以不要?
随即他反客为主,而叶修却在此时停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回答。”
韩文清没说什么,转身离去。
喻文州复杂的看了叶修和张佳乐一眼,拽着还想说什么的黄少天离开了。
周泽楷心里虽难受,但还是选择了离开,前辈的世界里最终还是没有他。
而苏沐橙却毫不在意的留了下来,继续观赏。
“咳咳,”张佳乐咳嗽了一声,提示不长眼神的某个人该走了。
苏沐橙无辜的眨眨眼,转身问叶修:“叶修哥,乐乐这是在赶我走么?”
敢赶沐橙?叶修一个眼刀杀向张佳乐,“没事,我在这儿呢,他不敢。”
收到效果苏沐橙满意了,用眼神向张佳乐挑衅道:看着没?叶修哥在这儿,你敢吗?
张佳乐像是被刺激到了似的,一本正经的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天鹅绒的小盒子。
苏沐橙一瞅,哟,这是那啥的节奏啊?
于是她偷偷的拿出手机,不知在捣鼓些什么。
“叶修,虽然我荣耀技术不是最好的,没拿过冠军,性格也挺暴躁的。唯一能看得过去的就是这张脸皮,又出来个周泽楷,结果我倒成了最没有特点的那个。”张佳乐挠挠头,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这是事实。
叶修笑道:“不是还有四亚王么。”
“我是认真的!”张佳乐有些恼,但还是耐心的说下去。“但就算是这样的我,你还是愿意跟我在一起,甚至拒绝了那些比我心脏猥琐话多钱包脸优秀的人,但我好像从来没有为你付出过什么。
“所以今天,”张佳乐忽然单膝下跪,神情像是虔诚的教徒在向上帝祷告,他继续说道:“在荣耀之神,也就是你叶修的面前,我,张佳乐,郑重的向你发誓,以后无论生老病死,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都将陪伴在你左右,直到死亡。叶修,你愿意嫁给我吗?”
那个小小的盒子被打开,一枚男戒躺在那里,闪着圆润的光泽,静静地等候着自己的主人。
苏沐橙微怔,那款戒指是她前几天在杂志上看到的,名字是Till my last breath,象征着至死不渝的爱。
这款戒指出自有名的Forever Love,这家店的戒指一双人只卖一次,永不能买第二次。
简单大方的样式,中间镶嵌着一颗黑曜石,就像叶修黑色的眸子一样深邃。
只是这款是单买,并不是成双成对,因为最近这家店在鼓励男女男男双方互相为对方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所以每一款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而不是像普通店里那样一次性售出一对。
叶修不言语,只是伸出了手。奇怪的是,在操作君莫笑时都不会颤抖的手居然微微抖动着。
张佳乐温柔的接过叶修的手,从盒中取出那枚戒指,却不急着为爱人戴上。
“?”叶修有些奇怪。
“你还没说我愿意。”
叶修无奈,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太倔强,什么事都非要人亲口说出来才肯罢休。
“我愿意。”
张佳乐笑的像个小孩子一样,那么灿烂。他捧起叶修那双白皙的手,用溺到能滴出水来的眼神注视着,并替他戴上那枚戒指。
而戴上戒指后的叶修不慌不忙的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盒子。
“乐乐,光你一人求婚有点不够意思吧,当哥是女人呢?”叶修微微一笑。
其实他也有此意,只是一直迟迟未动手而已,但他没有想到张佳乐居然先他一步求了婚。
“我,叶修,除了荣耀什么都不会,长的也一般,嘴很毒很嘲讽,但就是这样的我,却也可以被人喜欢着。我很庆幸我遇到了你。张佳乐,你愿意嫁给我吗?”
同样的姿势,外观差不多的盒子,而盒子内的戒指竟然跟张佳乐挑的那款很相像。
只是中间换成了一颗海蓝宝石。
熟悉星座的包荣兴大概会知道,那是张佳乐身为双鱼座的幸运宝石。
张佳乐垂眸,这大概是他做梦都想看到的一天。
“我愿意。”
“耶!!!!!!!!!!!!!!!!!!!!!!!!!!!!!!!!”
一阵欢呼声传来,吓了二人一大跳。
“叶神乐乐你们一定要幸福!”
“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乐叶一生推!!!”
这些声音都来自于苏沐橙的手机。
原来早在张佳乐拿出盒子的那一刻,苏沐橙便拿出手机做起了现场直播。
二人互相求婚这一幕已经全数落入了荣耀玩家的眼中。
他们正被衷心的祝福着。
叶修和张佳乐相视一笑。
这段爱,至死不渝。

 

评论(9)
热度(89)

© 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