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大家好我是长安没错我又改名了我知道错了
不过至少头像木有改但依旧打滚求原谅/根本没人会看到这句话好吗
小透明一个同时也是不拖文会死星人XD
欢迎大家找我玩(●°u°●)​ 」

【All叶】For the glory (8)

*此章比较短小抱歉QAQ

*另外大家不妨猜猜末尾出现的声音是谁^_^

 

在众人敬畏的目光中吃完饭后,叶修准备去训练场热热身,在经过一条走廊时却被人一把拉住扯进黑暗的角落里。
叶修心神一凛,一个肘击袭向身后的人,却不料后面的人像是非常熟悉他的招式似的顺势闪到他身后,稍一用劲就将叶修逼到了墙根。
本来叶修是不可能这样轻易地被人制住,只不过当他看到来人的脸时,身体先大脑一步做出了反应,不再攻击。
“是老韩啊,”叶修脸上是放下警惕后的轻松,“这个月是霸图留守?”
韩文清双臂将叶修锁在墙角,堵住了它所有的出路,丝毫不给他逃离的机会。如果被困在墙角的不是叶修,他真要为这防御叫声好。
“为什么不来霸图?”韩文清微微一低头,黑眸紧盯着叶修的双目,眼眸深处一片炙热。
能让他如此激动的,大概也只有眼前这个人了。
叶修清清嗓子,咳了一声:“毕竟哥之前是嘉世的嘛,要是进了霸图,别人该在背后说我叛徒了。”
韩文清嗤笑道:“你还在乎这些?叶秋你当咱俩是第一天认识呢,再说,你不早就坐实了叛徒的身份?”
被戳穿了的叶修翻了个白眼,第一天认识的人能被你用这种姿势困住?
的确,这种姿势要是换了荣耀第一人周泽楷来,别人还真不一定认为这是犯罪行为,毕竟人长相在那儿不可忽视。
其实韩文清长的不难看,正相反,刚硬的面部线条加上剑眉下那目光灼灼的眸子,正是很多女人喜欢的硬汉派。
只是他一向没什么表情,硬汉脸硬过了头便成了钱包脸,愣是让现在这种局面变成了传说中的高利贷登门讨债。
两人就这样对视着,僵持着直到韩文清口袋中的对讲机响起时他才直起身,不容置疑地拉起叶修的手就往外走:“跟我去值班室办出狱手续。”
叶修虽说是全能型,但比力气他终究还是比不过韩文清,于是就只能拼机灵。
“嘶——好疼!哟新杰来帮我个忙,帮我把你们家队长拉开。”叶修朝着空无一人的走廊喊道。
韩文清的脚步一顿,手劲稍微小了几分,但当他回想起以往的叶修是如何凭借心脏以一己之力玩转整个兵团的时候,手上再次用力。
可惜,为时已晚。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但对叶修来说已经足够。
一个手刀劈向韩文清肩头的肩井穴后,趁着他半身麻木之时迅速抽出手的叶修当机立断决定马上跑。
笑话,再让他抓到那可真就逃不掉了!
只是叶修刚转身便撞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前辈这么着急是要去哪里?”

 

评论(15)
热度(49)

© 长安城外的红烧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